2017年3月14日星期二

Restructure 风云

话说,最近发生了一些令我难以接受的事。

虽然,此刻,我已经接受了。然而,回想起上个星期五,即310日那天,我的心情是十分难过、无奈、沮丧和不忿的。

当天晚上是 Luo Ping team combine,我因为胃胀气的关系,所以没去了。当我在家等他们的消息时,第一个捎来的消息居然是 Man Fei 会离开 Ultimate Warrior,去带 Jian Cheng 的小组。

当我收到 Pei Xuan 发给我的这个消息后,我第一反应是:WHAT?

毕竟这也太奇怪了。

事后,我开始担心,这一波 restructure 是否会殃及到我的小组?Pei Xuan 说不确定,她只是说她的心情很沉重,没想到几乎每周都可见上一面的组长,竟然要离开了。

后来,我弟弟妹妹回来了。我问他们可有收到风?他们说没有,只不过 Luo Ping 说她会到 SYC 服侍了,以后不会再带领我们。

之后,我弟弟莫名其妙地 Isaac Ho 加入到一个 whatsapp 群组里,里面的人统统都是住在沙登的。起初我不以为意,但当 Isaac 也把我加进去时,我开始不安。

不会那么巧吧……?

我知道 Luo Ping 不会在群里说什么的,只是通知我们周日那天会召见群里的人。一开始我没想那么多,但我弟弟说的话真的开始令我胡思乱想了。

他说,该不会群里的人都要被调到 SYC 吧?

呃。

他说的不是不可能。

所以我问 Ben Ann

我忘了他们说些什么了,但事情貌似真如我弟弟所猜想的那样。当 Ben 问了Jia Yi 后,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正式丢下来了。

我们的确很大可能会被调到SYC去!

NO
这是我最初的反应。

如果我被调到SYC,我不是得离开我待了将近七年的CYC?我得离开我的朋友,我的团队,我的小组,还有他……

当初我是很抗拒加恐惧的。我拒绝离开,拒绝到一个我所不认识的地方去。总不能因为我住在沙登,我是 SK 的毕业生,就把我调到那里去吧?我才不要!

结果这问题困扰了我整整两天。

直到周六晚上。

晚上那天发生什么事,我暂时不说。我只知道我很难过。很舍不得

而现在,我已经接受了我的小组即将分崩离析(?) 的事实。目前,Ben Ann 也已经确定会服侍 SYC了。Dawn Galvin呢,他们俩也不会在这个小组里了。

现在,我的答案是什么呢?Luo Ping 还没见我,我不知道她会对我说些什么,但我知道,我不会离开CYC

不是为了任何可笑的理由。而是,我的异象不在 Serdang

如果我有这个异象,神一早就会给我看见了。

我的异象在弱势群体,在柬埔寨。


而,也是时候向我最爱的他们,说再见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