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4日星期五

约瑟之约—— Deeper Camp 小心得

3月21日-23日是 YW Deeper Camp,正如这次营会的主题,神确实带领我们  go deeper and deeper, 而这次与以往的培灵营不一样,因为伯寿哥在第二天晚上说了些黄圣忠牧师前几天对他所说的。

讲道内容我会再更新,这篇就先分享我的心得吧。

老实说,前两天的每一场信息,我都没什么领受,也没法进到属灵的深处,因为我的心里有一根刺,那根刺直到现在我依然无法忘记;然而感谢主的是,那根刺已经被拔下来了。

即使那根刺的窟窿还在。

但,我相信过不久就会愈合的。

这次是我第一次和  Ultimate Warrior 一起参加营会,而这应该也是 restructure 前的最后一次。所以,第二天晚上吃宵夜时,突然百感交集,某种莫名的情绪涌上心头。

而我也意识到,平安苑就是我的伯特利。我人生中最重要的那几页,很大部分都是在平安苑度过的。

我知道,我这辈子绝对不会忘了这个地方。

最后一天早上,当我抱着圣经敬拜时,神让我看见了一个画面。

我把圣经放在书桌角落的画面。画面里没有灯,没有光,只有一片黑暗。

我痛哭流涕,我知道神每一次都非常渴望我打开它,读一读它。

可惜我总是做不到。

所以,我和神立了个约。

我要每天都读经,而且我也会买两本笔记本,一本记录我的读经领受,一本则写下查经内容。

我非常喜欢查经,但我祷告说,我不会把读经当成是一种知识,反而,我要将它深深地运用在生活当中。

还有,我也终于感悟,我已经不是属灵里的婴孩了。我不该只是求神满足我的心了。

是时候让我来满足祂的心。

但愿我们每个人,都不会忘记,这三天里所经历的所有。

即使接下来的八年不会好过,而我也很害怕,没有那个信心可以走下去,也不知我做的决定到最后是否会亏欠神,可我相信,这是段被磨练的过程。

【能不能    就让我留在你的同在里
能不能     赐我力量让我更多爱你
我哪都不想去      只想日夜在你殿中
献上敬拜    全心全意来爱你】



第二天晚上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