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5日星期六

时光匆匆溜走

想说,趁记忆犹新,得赶紧将昨晚的一幕幕幻化成文字,以便我在若干年后,通过字里行间,将这段回忆给重新放映。

25.03.2017

这天是 Ann Ann Ben 最后一天在 CYC Ultimate Warrior 的周末,今天过后,Ultimate 将会进行一场 restructure,我的小组也不会存在了。

事实上,我已经接受了这个事实。衷心祝福他们,在新的环境里继续为主发光发热,继续走在异象的道路上。我相信会有那么一天,他们会站在母校的台上,为神作见证。

这天的流程其实并没什么特别,只不过,晚餐后的 farewell dinner 算是出乎我意料之外,因为真的太温馨和感人了。

吃到一半的时候,大伙儿建议一起唱《浪花一朵朵》给 Ann ,于是 Man Fei 弹吉他,大家一起以不大的声响唱歌给 Ann 听。

虽然这一举动被后面的大婶误会了,啊哈哈。她们以为 MF 在告白噗

若干年后,若有人问我,十八岁是什么样子的?

我会答,十八岁,就是三月的某个雨后潮湿的夜晚,的浪花一朵朵。

(好吧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说啥)

在打这篇文章时,是中午十二点多,正是我最想睡的时候,原本想着可以以更感性的文笔写出来,但没办法,我得洗好澡才能更有精神。

可是,我知道,我若不赶快记录下来,那晚的感觉会消失殆尽。

无论如何,愿你们前程似锦。

忘记背后,努力面前。


Mon amour.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