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3日星期一

《Another Day In Paradise》





  前几个月,在前往法语班的路上,偶然在车里听见这首歌。

     这首歌的旋律像羽毛般不停地撩动我的心,撩得我痒痒的。一瞬间,无数画面在我脑海里产生。我知道这么说实在太装文青。

    后来,我在 YouTube 成功找到这首歌,叫作《Another Day in Paradise》,由 Phil Collins 1989年发表演唱。我一直很喜欢 Phil Collins,然而我竟不知道这首歌的存在。

    歌词内容以顺叙的手法描述流浪者的故事。流浪者的挽歌。

 话不多说,一起来听听吧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